许廿

大概就是个总踩冷坑所以只好自割腿肉的高中牲🙈

织网 2

上篇 

私设骆少川是乔楚生和张云龙的弟弟,就是像《家有儿女》那种的组合家庭。至于为啥叫垚垚和day嫂子,纯属是叫哥夫有点子别扭。

刚刚被迫结束假期的小情侣打车来到了北江市分局的门口,门前站着四个人,手里拉着行李箱,好像是刚下火车的样子,骆少川眼睛忽然一亮:“哥哥!嫂子!”转身和司徒说:“司徒,那个是我哥哥嫂子,来来来,我来介绍一下。”

司徒固若金汤的高冷脸色上有了一丝裂痕,啥?这咋就见家长了?嘤?不过,我们司徒还是努力的保持人设,看见他大哥凌厉的目光在他身上扫来扫去,司徒马上就要膝盖一软。

“上海-市-局-刑-侦-队-队-长,乔楚生,这是我爱人,法-医路垚。”

司徒马上点头,和他未来的哥哥握手。

路垚看着面前的人,嘿嘿一笑开口道:“这就是让少川魂牵梦萦的那个预审?自己哥哥的生日都不来,到和他旅游去了。”

骆少川脸上一红:“嫂子...”

“这不小花儿吗?哈尔滨的也来啦?这案子牵扯真广啊,小花儿,不介绍介绍你二哥?”张云龙是个直爽性子,倒是和少川相像,少川听了自家哥哥叫小名,羞的脸更红了:“哥,我都多大了,怎么还叫我小花!”

“哈哈哈哈,就是小花儿,司徒颜是吧,我叫张云龙,北-京-特-警-第-一-队-队-长。我旁边这个是市-局-第-一-支-队-队-长,胡一天。”

“还不是我小嫂子嘛?哥,你行不行啊?”骆少川一脸八卦,贱贱的贼笑。

“你个死崽子,就会打趣你哥。”张云龙作势要打,被胡一天拦下:“云龙,你和弟弟较什么劲?”

“呦~云龙~”倒是叫那两人的脸都红了,这一通闹,吃饭的几人也都回来了,于是,几人交换姓名这里不再赘述,让咱们调转镜头,看之后诸事。

“5月10日傍晚6时,青城博物馆内借自北京博物馆的翡翠翎管被盗,并调换了盗版,发现的时候,犯-罪-分-子已经流-窜至辖区外,并且在北江等十余地留下痕迹,将各位精英集中在北江,只为尽快侦破此案,保护文物安全。”罗坚简单的介绍了一下510案的基本情况。

“翡翠翎管?慈禧她老人家的那个?”张云龙一口京腔儿的开口,“我说怎么扯上帝都,原是丢的自家儿东西,这玩意儿不好卖,有价儿无市,黑-市?还是收-藏-家?”

“不止,还有可能运出国外,走-私的话,利润很大的。”乔楚生一脸匪气,不是身上的警-装,任谁都不会觉得这是个警-察。

“我们现在也拿不准是否是跨-国-组-织,但是现在他们应该还来不及倒卖,我们已经通知边-境的同志了。”

“城队,弘毅城发生命-案,在死者身上发现了疑似510案丢失的翡翠翎管。”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