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廿(高考暂退版)

大概就是个总踩冷坑所以只好自割腿肉的高中牲🙈

dayon 我是说我想你了

行了,dayon批的命是day总给的,day总永远的神!!!先看图后听我造谣!


  晚上,是胡一天一天中最期待的时间,因为他的爱人总是在晚上才有时间给他发一条消息,他们总是分隔两地工作,搞得胡一天都没脾气了,想起自家爱人那圆圆的杏眼,胡一天总是高冷的脸上,就会显现出一点浅淡的笑意,他抱着手机,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珍宝降落。


  “天儿,睡了吗?有件事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啊?”龙哥给他发来了今天的第一条信息,胡一天的眼睛亮了一下,似乎都想到了他上扬的尾调,和骄傲的小表情,立刻乘着一碗笑意发过去:“当然洗耳恭听。”


  “天儿啊,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想看那个音乐剧《无法访问》嘛?他明天就要在杭州开演了,可惜我现在回不去,你去替我看吧!看完回来讲给我听,好不好?”胡一天看着这带着声音的文字,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他怎么舍得让他失望呢?

  

  第二天晚上,胡一天谁都没通知,甚至连助理都没带,自己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去了音乐剧现场,这部剧讲的,是一个女作家,写了一个民国探案大女主的剧本,可是编导却不管不顾,只为了收视率去找了一个流量明星来演这部剧,甚至改成了双男主。

  

  民国探案还是双男主?嘿,民国两部曲不都是这样子的吗?胡一天看着台上眼神拉丝动作暧昧的双男主,心底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个人的脸庞,想起了他甜美的笑,想起了他状若撒娇的尾音,想起了他每句话结尾上扬的语气词,想起了张云龙三个字……

  

  真是可惜他不在自己身边啊!如果他在……

  

  如果他在,那他胡一天的心思绝对不在音乐剧上了,胡一天的思绪飘啊飘啊,不知飘到了哪个远古角落,他看着台上的他们,想起了路垚和乔楚生,想起了司徒颜和骆少川,想起了他和他……

  

  音乐剧结束,胡一天带着自己无边的思绪,缓缓起身,却不知道他早被他坐在对面的粉丝看见,拍下了照片,粉丝心里还在疑惑“day总怎么会来看音乐剧?”

  

  正主心里却已雀跃的无可附加。

  

  “我看完那个剧了,很好看,等你回来,我讲给你听。”

  “嗯嗯,期待胡老师精彩的故事~”

  “你知道我看剧的时候在想什么吗?我想到了我们,我想到了我们演民国两部曲的时候,虽然刚刚杀青,但是,张老师,我已经在期待下一次和你搭档了,我是说,我想你了。”

  “知道啦!我也想你啦!胡老师~所以我们的下一次搭档在什么时候呢?胡老师?”

  “龙龙,你期待在什么时候呢?”

  “我期待在下一个春天,我说的不只是下一次搭档。”


评论(8)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