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廿(高考暂退版)

大概就是个总踩冷坑所以只好自割腿肉的高中牲🙈

织网 18

我回来了!好久没更这个了,不好意思~

  “哥,我看完了,这志远中学真是金玉其表,败絮其中,倒是蝉联了十几年的全市第一,但是学生自杀,受伤严重,心理疾病的近十年来就有几百人。这还是家长报了案子的,要是像露露那样的小女孩无依无靠的,不知道的还得有多少。”

  张云龙听着他叙述,心里也是一阵恶寒,都是家长眼里半大不大的孩子,怎么能坏的这么令人发指。他们把整合的消息一起发给了杜城他们。

  “我们是北江市局刑侦队的,现在依法对你们学校进行搜查和例行审问。”杜城拿出证件和搜查令,几个小警|察立刻站在学校门口开始拉警戒线和轮班站岗。

  警局的人选择直接在学校找了一间教室当做审讯室,对这学校里的老师们进行轮番审讯,监控室里都被警|察们看着,学生们被看在教室里,不让出去。

  “王老师,你还要说什么都不知道吗?”还是那个漂亮的女老师,只不过这回她不是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了,她听警察说起“狼人杀”游戏时,脸色苍白了一瞬,什么都不再说了。

  “王老师,你是个老师,师者的责任是什么不用我教你吧?”罗坚捏了捏鼻梁道,“你们学校的烂事导致了多少本该有光明未来的年轻孩子再也没了未来,难道你不知道吗?你现在还要在包庇那些脏心烂肺的富家少爷小姐?你知不知道,这回死的孩子是被买凶害死的,你的好学生啊,小小年纪啊,手上就粘了不知道几个人的血啦!”

   王老师固若金汤的体面一下子崩溃了,她哭的梨花带雨,无奈的摇头:“警官啊,我真的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啊,我就是个按月拿死工资的,学校里的学生很多都非富即贵,有的时候我们真的没法管......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您可怜可怜我们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放屁!”杜城出奇的愤怒了,“买凶杀人,这tm是什么程度的刑事犯罪,熊孩子不懂你也不懂?!王念,你最好给我们一个说法,否则我们有理由怀疑这里头也有你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杜城和沈翊一直通着电话,这时耳机里传来他好听的声音:“这个女老师心里明显有数,让班主任这么护着,这个人家里很可能特别位高权重,或者和学校关系非浅,是校董或者捐过大笔的钱。不用审了,换下一个。”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其余几人也有了重大发现。

  “哥!我们在327国道上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骆少川揉了揉发红的双眼,乐呵呵的叫他哥过来:“你看就是这辆,车牌是江A4935,副驾驶上的这个男人。”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视频放大了十倍,让乔楚生看。

  虽然很模糊,但从一些动作和体型特征来看,这个男人就是周靖!

  “所有国道的收费站都在严查,他出不去,这条道还能通向哪?”

  “一片工厂房。”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