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廿

大概就是个总踩冷坑所以只好自割腿肉的高中牲🙈

颜川|垚生 往日回响上

  “这是哪儿?”司徒颜睁开眼睛,头顶上是陌生的天花板,吊灯有点儿近代欧洲的宫廷范儿,好像是个装潢极佳的酒店,他刚才不是还在公交上叫司机清醒吗?此时,路垚也悠悠转醒一脸不解地看向司徒,显然两个人的记忆还停留在刚刚的公交车上。

  “司机师傅,您醒醒该往回开了!”路垚唤着司机,司徒颜摇他胳膊。

  司机终于睁开眼睛,却是很机械的说道:“终点站到了,请您下车。”两人原本想挣扎一下,却不想下一秒,直接没了知觉,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就到了这古怪的地方。

  “欢迎你们来到位于迷雾小镇深处的相交线旅馆,你们将有15天的时间破解这里的一切,超时者、触犯规则者消亡,剩余者成为这场游戏的赢家,回到现实世界,初始玩家28人,祝各位玩家好运。”又是那冰冷冷的机械音,听的人头皮发麻。

  他们两个坐起来,发现墙面上的规则和手腕上多出来的手表:“规则一:请时刻关注手表上的血量及精神值,若血量掉到0%玩家宣告死亡,若精神值掉到60%以下,玩家会出现幻觉,40%以下会意识模糊,20%以下会胡言乱语,0%会被同化成它。

  规则二:您同伴的呼唤可以恢复您的精神值,但还是请注意保持意志坚定,除非您确定同伴还是您的同伴。

  规则三:住宅区内可能会出现您熟悉的人、声音或者事物,请不要相信,这都是虚构的,除了一直待在身边的同伴。

  “红字自己都有点自相矛盾的意思,如果你无法确定身边的同伴是否还是你的同伴,那怎么能确定现在一直待在身边的同伴就可以相信?我倾向于红字是假的。你觉得呢?”路垚看向司徒,司徒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手表,那手表是很普通的样式,上面显示当前时间、精神值和血值,他们目前的初始值都是100%,“我比较好奇同伴的呼唤是指什么意思,是单纯的叫名字还是要说出什么只有两个人知道的暗号。”

  两人对视一眼,路垚笑道:“果然和聪明人说话比较省口水。”

  “我倒是不喜欢和太聪明的人打交道,不过现在我很期待。”

  他们于是打开房门走了出去,刚一开门,路垚就看见了躺在走廊的尸体,尸体上挂着名牌——张公子,路垚道:“果然,明星大侦探第八季往日回响,我说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看来天顶集团不只是个虚拟IP。”

  “但是又和那个综艺中的剧情不完全一致,所以现在如果有关于嘿嘿嘿侦探社的线索应该就能帮助我们判断红字的好坏了。”司徒颜看着地上的人,“我觉得他身上有东西,你看他那个西装裤的口袋不太平整。”

  果然,张公子的兜里是一张相交线旅馆的平面地图。



  

  

  

评论(1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