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廿

大概就是个总踩冷坑所以只好自割腿肉的高中牲🙈

颜川|垚生 往日回响 中

写英语写到崩溃,先更文再说。

  “这地图有和没有有什么两样?”路垚一脸不解,他实在是不懂张公子身上干嘛带一个这么简笔的地图。

  “的确很奇怪,这个地图看起来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三土,我有一个想法来验证这个世界和原世界的重合程度,就是可能不太尊重他。”司徒指了指地上的人,露出一个痞里痞气的微笑。

  路垚看了他一眼,指了指地上张公子的脑袋:“你是说?”

  司徒颜点了点头。

  路垚看着他:“我来?”

  司徒颜做出了一副“不然呢?难道我来?”的欠揍表情,路垚瞬间觉得还是老乔好,比这个和自己长的几乎一样的人好一百万倍!

  于是两个大高个一站一蹲,剖开了张公子的脑袋,在脑后部发现了那枚小小的、沾满鲜血的天顶芯片。

  “看来至少他的时间线应该一致,现在咱们应该找找其他成员,当然我认为只能找到尸体,活人可能不太可能了,就算有应该也只有一个——何喝喝。”路垚看着那个芯片,思索片刻,得出结论。

  “嗯,咱们走吧,往那边看看,带上那张地图,我总觉得还有用。”

  “叮咚。”两人许久没有响过的手机突兀地响了,一条短信显示了出来,他们拿出来看了一眼,路垚脸色忽的一变。

  “司徒颜。”

  “嗯?”

  “骆少川的小名叫啥?”

  “你不知道?”

  “你俩当年咋遇见的?”

  “嗯?”司徒颜抬眼看他,像是在看煞笔,眼神里写着几个大字“你是不是有病。”

  “行,我相信你了。”于是路垚把手机放在了司徒手里,司徒看了一眼就明白了路垚为什么要试探他,他的手机上赫然写着三条规则:“

  4(1)请不要相信你的同伴,他已经不是他了。

  5(1)天顶集团的工作人员完全可以相信他们是权威的象征。

  6(1)天顶集团和嘿嘿嘿侦探社有血海深仇,何喝喝一直都想要报仇,你们可以寻求他的帮助。”

  “你刚才那么问不能判断我是不是真的司徒,如果我真的已经被同化,控制我的人自然会继承我的记忆。”

  “可他不知道你平常的语言习惯啊,如果有问必答那可就不是你了,你刚才的态度很符合你平常跟我说话的态度,不是吗?”路垚看了一眼他,“小爷我是谁啊!怎么可能会判断失误。”

  司徒看他,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那我还要感谢路少爷的了解喽?”

  路垚一脸臭屁,意思明显:“那当然!”

  “那谢谢你吧。”

  路垚一梗,这特么不是小花儿才有的语气嘛?!

  他的手机上也是三条规则:“

  4(2)请完全相信你的同伴,他并没有被污染。

  5(2)天顶集团罪大恶极,里面的人完全不可以相信,尤其是史传奇,你们可以寻求嘿嘿嘿侦探社成员的帮忙。

  6(2)以上几条规则中有真有假,请注意甄别。”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